央广网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厦门)展销会将举办

2019-05-21 17: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5月21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厦门)展销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郭婕妤 摄)

  主办方表示,武汉和厦门都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是国家主场外交的重要城市,在区位、交通、科教、经济、文化等方面各具优势,合作空间广阔。选择来厦门办展销会,除了让广大厦门市民不出家门口就能体验和购买到正宗武汉产品,拓宽企业市场,也将邀请武汉市参加此次展销会的知名企业家以及一批厦门本地优秀企业代表,在厦门开展一场产业对接活动,希望以此次展销会为平台促进两地企业互通有无和资源共享,增进两市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名优创新”为主题,设立中国车都展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展区、电子信息展区、宣传体验区和展销结合区等,展销会面积1.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2家,参展展位534个,汇集了乘用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轻工机械、纺织服装、食品饮料等领域的800多种名优产品。

  中国车都展区将集中展示武汉市近年来在汽车产业的发展成就,神龙、东风本田、东风雷诺、东风乘用车4大整车企业带来了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CR-V等10余款大众消费热点车型。

  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展区集中展示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生命健康等领域的新产品:有武汉光谷宝益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柔性加热膜的智能穿戴系列产品;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药品和大健康产品;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宫颈癌人工智能诊断机器人;武汉金玺银杏工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医疗3D打印产品等。

  电子信息展区和宣传体验区将展示20余家企业的智慧智能产品。比如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智能组网的智慧家庭产品;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的红外探测器和红外热像仪;武汉攀升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一体式电脑和VR产品;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级无人机;武汉市江楚开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创新平台和设计产品等。

  展销结合区则将集中展示具有浓郁武汉特色的日用消费品。“吃”的方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周黑鸭、大汉口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黄鹤楼酒“陈香1979”、大东门水产的武昌鱼、汪玉霞糕点、老谦记豆丝等;“穿”的方面,有爱帝内衣、华一兄弟品牌时装、裕大华家纺、汉绣服装、烟绪汉服等;“用”的方面,有盛世华龙的绿色智能家居用品、上品一家的健身骑马机、迪奥尔的LED节能灯具等。

编辑: 田甜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厦门)展销会将举办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厦门)展销会,将于5月24日-26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