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R全景】我是你的眼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2019-04-16 12:36: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昨天的重庆细雨绵绵,山雾氤氲。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更让村里两户老人家谭登周、马培清惊喜的是,这位特殊的客人竟然是总书记,总书记还亲自来到了自己家,一起唠家常、话脱贫。

 

  华溪村所在的中益乡是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地处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的武陵山区,属于典型的“两山夹一槽”地势,山高坡陡,土地贫瘠。

 

  △ 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地貌

  15日,总书记赴重庆考察脱贫攻坚,一下飞机,就转乘火车、汽车来到这里,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现场情况怎么样?这些年华溪村发生了怎样的新变化?央视时政记者通过VR全景,带您第一时间走进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点我走进现场。

  (央视记者:申勇 史伟 王晓东 何志凌 彭汉明)

编辑: 曹宇

【VR全景】我是你的眼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昨天的重庆细雨绵绵,山雾氤氲。更让村里两户老人家谭登周、马培清惊喜的是,这位特殊的客人竟然是总书记,总书记还亲自来到了自己家,一起唠家常、话脱贫。华溪村所在的中益乡是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地处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的武陵山区,属于典型的“两山夹一槽”地势,山高坡陡,土地贫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