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金三银四”招聘季将为大学生提供超13.5万岗位

2019-03-14 07:1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3月13日至4月30日,北京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30余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有9000余家,可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3.5万余个。

  进入3月,就到了每年“金三银四”的招聘黄金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们就业,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简称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简称北京市教委)共同举办的“2019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下简称毕业生服务月活动)将于3月13日至4月30日展开。

  主办方表示,活动服务对象以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130余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有9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3.5万余个。

  本次毕业生服务月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提前发布活动详细安排及具体招聘信息;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为导向,开展多场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天津、河北地区各类用人单位来京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北京人力社保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还将在招聘会现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就业补助、社会保险、劳动合同、权益保障等相关政策咨询,并将重点对困难毕业生实施优先帮扶。

  活动期间,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与北京市教委还将创新开展校企对接系列活动,组织高校毕业生走进优质企业参观学习,深化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直接交流,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认知,同时为企业招贤纳士,促进供需双方提前匹配。(记者 尹力)

编辑: 晓凡

北京“金三银四”招聘季将为大学生提供超13.5万岗位

北京“金三银四”招聘季将为大学生提供超13.5万岗位,(记者 尹力)为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3月13日至4月30日,北京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30余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有9000余家,可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3.5万余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