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2019-03-10 10:02: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题:“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制定外商投资法,就是要为更高水平开放确立目标和要求。让我国成为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投资热土,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全国人大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

  “能否落实改革开放新举措,事关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事关发展全局。可以预见,改革开放在新的一年将跑出加速度。”——全国政协委员、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CEO王晶。

  “办一件事要能够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限时办结、最多跑一次,显示出政府的改革决心。”——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姒健敏。

  “以前注册企业需要亲自跑,现在可以网上办。以前去政府部门办事,不问不回答,现在主动找企业告知办理流程。”——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冯乐平。

  “让融资不再是一座高山,所有企业都能迸发出无穷的活力。”——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厉莉。

  “定点清除干部不良作风,聚焦民生诉求痛点难点,切实提升干部的责任感,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株洲市市长阳卫国。

  “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是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拓展监督形式、加大监督力度的一种有效方式。”——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

编辑: 孙丁玲

“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题:“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制定外商投资法,就是要为更高水平开放确立目标和要求。“定点清除干部不良作风,聚焦民生诉求痛点难点,切实提升干部的责任感,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