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协会会长张志军:民意不可违背 和平发展大势不可阻挡

2019-03-05 2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记者杜传 张子亚 陈庚 张腾阳 梁晓蕾)3月5日,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在福建代表团分组审议后接受央广记者采访,就两岸开展广泛深入的民主协商话题谈了他的看法。

  张志军表示,台湾当局不断在设置障碍,阻挠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但我认为,民意不可违,两岸和平发展大势不可阻挡,我们目前更重要的是从长远眼光看台湾主流民意。

  张志军强调,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需要台湾岛内各界的声音一国两制在台湾的实现形式,会充分考虑到台湾的现实,充分听取台湾各界的声音,也会最充分照顾台湾同胞的利益,这就是对台湾主流民意的尊重。

  张志军说:“从这样的发展大势来看,实现和平统一目标,我对此充满信心。”

编辑: 王文伟

海协会会长张志军:民意不可违背 和平发展大势不可阻挡

5日,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在福建代表团分组审议后接受央广记者采访,就两岸开展广泛深入的民主协商话题谈了他的看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