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眼睛插上翅膀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

2019-03-05 19:53: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 30秒预告片

  《航拍中国》第二季重磅来袭!快来一起提前感受垂直视角下独属于甘肃的精彩瞬间!

  七彩丹霞

  麦积山

  看!沙漠上乘风破浪的雅丹地貌是不是满足了你对“西北”二字的无限遐想!阿万仓湿地的曼妙是否让你惊叹又怀疑?

  雅丹地貌

  阿万仓湿地草原

  沙丘环抱中月牙泉的沙水奇观,祁连山下交错的河流,抑或是澄澈干净的冰川,是否破除了你对甘肃的刻板印象?

  月牙泉

  祁连山

  飞抵兰州市,中山桥横跨黄河两岸。无论在黄河气势雄浑时,亦或安静如常间,中山桥总是散发着历史般的厚重与沉稳。

  中山桥

  当然,甘肃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张掖境内的七彩丹霞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展现;洮河与黄河的交融汇聚,展现着黄河吸纳黄色砂砾的壮观;驼铃声声,又是谁从沙漠中走来……甘肃,总能给你无限惊喜!

  洮河汇入黄河

  驼队行进在鸣沙山

  莫高窟

  赶快告诉小编,你心动了吗?

  黄河石林

  董志塬

编辑: 郅怡婧

为眼睛插上翅膀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

为眼睛插上翅膀 《航拍中国》第二季 甘肃,七彩丹霞 雅丹地貌 月牙泉 祁连山  飞抵兰州市,中山桥横跨黄河两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