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玉树部分因降雪中断的道路已打通 四百多户牧民获得救灾物资

2019-02-16 16:50: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由于连续遭遇十多天的降雪天气,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通往清水河镇四个村的道路,13日发生中断。四百多户牧民急需救灾物资,经过当地不断地努力,昨天(15日)下午中断道路被打通。

  13日开始,青海玉树清水河镇当地政府组织人力机械,开始疏通道路,运送饲草料,由于道路堵点较多,有些地方的积雪深度超过1米,致使70多辆运送饲草料的货车,有近一半滞留。一辆正在清理积雪装载机,也陷在了积雪里。

  装载机可以正常清雪后,终于打通了这一段被积雪覆盖的道路。被堵着的车队跟在装载机后面,缓慢前进。

  清水河镇党委书记更松旦周

  清水河镇党委书记更松旦周:之前打通了好几次,打通一次,过两天吹风了以后,把雪吹到路面上,又开始封路,我们又开始打通,这是重复的一个工作,每两天基本上打通一次。

  15日下午,青海玉树清水河镇被堵的四个村的道路已经全部打通,饲草料顺利运往村里。

编辑: 孙丁玲

青海玉树部分因降雪中断的道路已打通 四百多户牧民获得救灾物资

由于连续遭遇十多天的降雪天气,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通往清水河镇四个村的道路,13日发生中断。15日下午,青海玉树清水河镇被堵的四个村的道路已经全部打通,饲草料顺利运往村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