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毅:希望各国都能选择和坚持和平发展

2019-01-31 21:34:00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9年1月3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外交部2019年新年招待会上表示,和平发展是中国外交的根本方向。它植根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发扬于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历史担当。中国将沿着和平发展道路坚定走下去,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新的一年,我们将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坚持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同时,我们希望其他国家也都能选择和坚持和平发展,只有这样,我们的这个星球才能实现普遍和真正意义上的和平安宁。

编辑: 吴海波

王毅:希望各国都能选择和坚持和平发展

2019年1月31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外交部2019年新年招待会上表示,和平发展是中国外交的根本方向。新的一年,我们将高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坚持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