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努力跑好下一棒——习近平的牵挂和我们的2018

2018-12-30 15:26: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2018年1月1日清晨,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中国人民迈进改革开放的第四十个年头。

  这一年,我国经济在复杂的国际局势中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总基调;这一年,我们见证了“鲲龙”出水、港珠澳大桥通车、嫦娥四号奔月;这一年,人民军队向大国强军目标继续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庄严宣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话音未落,全场响起热烈掌声,经久不息。这掌声代表了新时代中国人民的自信与豪迈,更代表了改革开放道路上全体人民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

编辑:龙明洁

努力跑好下一棒——习近平的牵挂和我们的2018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是我们对国家发展的共同愿景。征途漫漫,风雨兼程。我们相偕行走在民族复兴路上,用奋斗的智慧改变神州大地,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幸福生活。行远自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改革开放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