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新余白水塘管理处:“拆三房、建三园”描绘秀美乡村美丽画卷

2018-12-27 20:56: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如今,行走在江西省新余高新区白水塘管理处,村与村之间的水泥路、砂石路四通八达,笔直平坦;道路两旁的行道树整齐划一,摇曳多姿;文化广场上映衬着广大群众载歌载舞的身影……到处彰显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余城东办白水塘管理处抢抓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机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拆三房、建三园”工作,多措并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构建产业发展、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良好、乡风文明的幸福新农村,全力夯实民生工程,全面提高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敖金金)

编辑: 王文伟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新余白水塘管理处:“拆三房、建三园”描绘秀美乡村美丽画卷

如今,行走在新余高新区白水塘管理处,村与村之间的水泥路、砂石路四通八达,笔直平坦;道路两旁的行道树整齐划一,摇曳多姿;文化广场上映衬着广大群众载歌载舞的身影……到处彰显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