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获批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

2018-12-27 14: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漳州12月27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为充分发挥福建省对台优势,吸引台胞来闽交流,日前,福建省台港澳办新设立了一批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其中,坐落于漳州开发区的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也在其中,该基地成为漳州市第二个获批的中心,也是唯一具有影视特色的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场所。

  

  坐落于漳州开发区的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央广网记者 吕叶松 摄)

  据了解,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为福建电影制片厂与台湾万星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于2016年6月开幕运营。基地一期占地9500平方米,拥有2座1500平方米的室内专业摄影棚、1座2600平方米多功能棚,及2座超过10000平方米策略合作摄影场地,已成为大陆东南地区以及海峡两岸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资源最丰富的大型影视制作基地之一,吸引了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日本和东南亚等各地剧组合作。

  下一步,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将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基地体验、交流,推动两岸影视业及闽台民间加深交流、共同发展。

编辑: 田甜

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获批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

为充分发挥福建省对台优势,吸引台胞来闽交流,日前,福建省台港澳办新设立了一批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中心。其中,坐落于漳州开发区的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也在其中,该基地成为漳州市第二个获批的中心,也是唯一具有影视特色的台湾青年体验式交流场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