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扶持贫困学生圆梦行动在河北张家口启动

2018-12-23 2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12月23日消息(记者 于闻)以扶持贫困学生为宗旨的“圆梦中国·3F行动”,12月23日在冬奥主场河北省张家口市启动。

  该活动由河北张家口市民政局、北京圆梦公益基金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是面向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定制的专项精准扶贫项目,其以张家口正大新能源学校为样板基地,有计划向职业学校展开。

  “圆梦中国·3F行动”是民政部门推选孵化对象、专业院校进行训练、免费入驻孵化器实操训练、定向输出人才;重点向京津冀低学历考生倾斜,通过技能扶助、勤工俭学、专业孵化,让更多家境贫困的学子走上“入学即就业”的良性生态模式。在免费孵化中,由专业人士手把手地教、手把手地带,实行“理论、技能、能力、实战”四合一,把合格人才,通过人才双选会、人才定向招聘会等形式,输出到对应的专业机构。

  通过这一扶贫行动,有助于在校学生走上自我发展、自我创业的圆梦道路。

编辑: 王文伟

扶持贫困学生圆梦行动在河北张家口启动

以扶持贫困学生为宗旨的“圆梦中国·3F行动”,12月23日在冬奥主场河北省张家口市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