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俄专家:改革开放利好全球

2018-12-19 17:17: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俄罗斯专家的广泛关注。俄罗斯专家认为,中国实施的改革开放政策是成功的,改革开放政策直接影响到世界的发展,利好世界的发展。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卢贾宁18日一早就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在他看来,40年前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实现了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经济和社会转型。

  卢贾宁作为俄罗斯知名中国问题专家,常被邀请在中国问题学术会议上发言。他说,40年经验表明,中国实施的改革开放政策是成功的,中国将继续向自己梦想的目标前进。

   

  俄罗斯政府智库专家,俄罗斯政治信息中心负责人穆欣表示,改革开放是中国成功的基础,中国发展影响全世界,人类历史上没有一个庞大的经济体能像中国这样,长期保持如此迅猛的发展。

编辑: 曹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俄专家:改革开放利好全球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俄罗斯专家的广泛关注。俄罗斯专家认为,中国实施的改革开放政策是成功的,改革开放政策直接影响到世界的发展,利好世界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