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厦门南洋学院举行

2018-12-10 23:04:00来源:央广网

  

    厦门南洋学院首次承办省赛导游服务赛项(校供图)

  央广网厦门12月10日消息(记者刘扬涛 刘娟)9日下午,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厦门南洋学院开幕,这是厦门市民办高校第一次承办省赛赛项。比赛于10日至11日举行,福建省32所高职院校的63名选手同台比拼。

  据了解,南洋学院在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成绩可圈可点,仅导游服务赛项,2016年以来就在省赛中获得过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在举办过10届的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比赛中更是4次拿走第一名。

  据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根据大赛方案,竞赛中职组设11个专业大类55个赛项;高职组设15个专业大类60个赛项,由24所院校承办。

编辑: 吴海波

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厦门南洋学院举行

9日下午,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在厦门南洋学院开幕,这是厦门市民办高校第一次承办省赛赛项。比赛于10日至11日举行,福建省32所高职院校的63名选手同台比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