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彭丽媛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

2018-12-04 06:52: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日中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彭丽媛在巴拿马总统府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拉美区特别亲善大使、巴拿马全国幼儿综合护理理事会主席卡斯蒂略,双方就推进艾滋病防治及“零歧视”运动、妇女儿童、青年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彭丽媛愉快地忆及中巴建交不到两年以来,她同卡斯蒂略已多次见面,这充分体现出中巴关系密切友好。巴拿马运河举世闻名,两国之间直航航线已成功开通,相信会有更多中国人来到美丽的巴拿马一睹风采。欢迎巴拿马朋友去中国参观访问,了解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编辑:巩盼东

彭丽媛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

当地时间3日中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彭丽媛在巴拿马总统府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拉美区特别亲善大使、巴拿马全国幼儿综合护理理事会主席卡斯蒂略,双方就推进艾滋病防治及“零歧视”运动、妇女儿童、青年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