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部大型专题片在阿根廷同步播出

2018-12-01 19:4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为迎接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并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共同制作的大型纪录片《跨越》,当地时间11月30日起在美洲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这部纪录片全面展现中阿两国的友好合作交流,向当地观众介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魅力和进入新时代的中国所发生的深刻变化。

  与此同时,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专题片《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系列,分别在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频道和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播出和推介。阿根廷A24频道集中播出6集《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精编版,并在其YouTube帐号推出系列短视频。阿根廷网络媒体Puloso Media也转发了A24的《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系列节目。

  
 

  

  △专题片《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系列分别在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频道和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播出和推介

  

  △《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在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台举行推介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共同举办《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平语近人》(西语版)开播仪式

  

编辑:田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部大型专题片在阿根廷同步播出

为迎接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并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阿根廷美洲传媒集团共同制作的大型纪录片《跨越》,当地时间11月30日起在美洲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