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8-11-30 22: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记者 于闻)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的“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有关方面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社区卫生从业人员等近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项目是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群众健康素养、促进百姓健康的惠民工程。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有关方面将组织完成每年不少于2000人的伤残人员和贫困人员等从事健康服务业人员的免费公益性培训;重点完成好对社区的贫困患者,如伤残人员、失业人员以及劳模等进行中医预防和诊疗救助,每年开展救助不少于3000人次的公益慈善活动。

编辑: 王文伟

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的“社区智慧健康惠民服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有关方面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社区卫生从业人员等近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