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综合文艺实景晚会《天下大圣》辉煌上演

2018-11-21 20:17:00来源:央广网

  

晚会现场(海峡卫视供图)

  央广网南平11月21日消息(记者林骏)19日晚,以“天下大圣”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文艺实景晚会《天下大圣》在齐天大圣文化的发祥地福建顺昌观静山顺昌阁广场辉煌上演。此次晚会是为了庆贺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暨第二届柑橘产业发展大会而举办的,晚会电视精编版将于近日在海峡卫视播出。

  整场晚会以古香古色的顺昌阁为背景,以“齐天大圣”为主角,结合绚丽的灯光、LED屏幕等现代先进的舞台科技技术,打造了一个古典大气、韵致唯美的舞台。身处其中,观众连连赞叹:仿佛身处神话世界。

  在场信众大合唱(海峡卫视供图)

  晚会结束时,全球各地华人、海外乡亲以视频的形式,竞相表达了对大圣文化的热爱及对大圣民间信俗文化的虔诚。最后,一曲百人合唱《天下大圣》更将现场气氛带上了顶点。

  据悉,40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顺昌群众未来参与这场晚会排练了一个多月。参演开场舞《鼓阵》的六年级小学生高世杰说:“参演之前从没耍过棍子,这一段时间训练下来,手皮磨破了、长茧了,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

 

  大闹天宫(海峡卫视供图)

  所有演职人员用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烘托出平安祥和、幸福合乐的氛围,表达出了顺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精神面貌。

编辑: 曹宇

大型综合文艺实景晚会《天下大圣》辉煌上演

19日晚,以“天下大圣”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文艺实景晚会《天下大圣》在齐天大圣文化的发祥地福建顺昌观静山顺昌阁广场辉煌上演。此次晚会是为了庆贺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暨第二届柑橘产业发展大会而举办的,晚会电视精编版将于近日在海峡卫视播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