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文化节

2018-11-14 19:10:00来源:央视新闻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举办期间,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2018年年会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文化节同时在广东珠海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31个通用航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齐聚珠海,共同探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认真分析新形势下通航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成立3年多以来,开创了通用航空协会交流合作先河,突破国内外通用航空市场文化差异、产业理念不同等问题,通过聚集通用航空产业、政府部门、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等优势资源,搭建起高效的通用航空产业投资服务平台,形成通用航空产业及技术交流长效机制,确保国内外通用航空项目高效对接,尽早落地生根开花。

  本届通用航空文化节以“相约航展,追逐蓝天和梦想”为主题,为期7天。现场设立了航空文化展区、飞行模拟器区、VR航空体验区、航模飞行表演区等。参加通用航空文化节的观众在现场直接体验了低空飞行,感受航空乐趣。

编辑: 吴海波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文化节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举办期间,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联盟2018年年会及中国AOPA粤港澳大湾区通用航空文化节同时在广东珠海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31个通用航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齐聚珠海,共同探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认真分析新形势下通航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