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洋读报:主动扩大进口 进博会彰显中国开放决心

2018-11-06 20:07: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年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带着最好的产品参展,期待在中国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举办进博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外媒是如何评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呢?来跟小洋一起看看吧!

编辑: 曹宇

小洋读报:主动扩大进口 进博会彰显中国开放决心

2018年11月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大开幕,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带着最好的产品参展,期待在中国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