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总理:首届进博会将为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

2018-11-06 20:0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晶晶、谢平):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进博会将为促进各国商业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

  在演讲中,梅德韦杰夫对中方邀请俄罗斯作为主宾国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是俄罗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进博会为展示俄罗斯出口潜力提供了良好契机。未来几年,俄罗斯计划将非原料与非能源产业的出口额增加至2500亿美元。“有几十家俄罗斯企业在进博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他们将参加食品和农产品、医疗设备和商品、消费品、高技术设备、服务领域等五个行业展区的展览,还将进行一系列大型国际项目的推介等。来自俄罗斯40个地区的代表也来到这里参加进博会,他们将向各国详细介绍本地区的工业和投资项目。”

  梅德韦杰夫认为,世界经济发展需要新的增长点,俄中两国深信,自由竞争、货物与服务的自由流动应当成为全球贸易的基础,俄罗斯致力于与中国建设有利于世界各国的长久伙伴关系与贸易联系。他相信,首届进博会将为促进各国商业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 曹宇

俄总理:首届进博会将为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进博会将为促进各国商业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他相信,首届进博会将为促进各国商业合作、增进各国人民福祉注入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