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钢琴要“成精”、汽车当医生、手机随便砸……最全进博会精华版导览收好不谢

2018-11-06 18:2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昨天(5日)开幕。在此次进博会中,企业展共有七大展区,每大展区都有些啥?想足不出户了解各大展区精华内容?下面这份导览请收好。

  点击这里,听语音版导览↓↓

 
   

  1、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区

  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可以说是对姑娘们最为友好的展馆了,美肤美妆、衣帽鞋包在这里可以“一网打尽”。

  欧莱雅旗下的21个品牌500多款产品包下了最显眼的位置,其新推出的定制粉底液可以再测评用户肤色后调制个性化产品,在进口博览会上试水市场反应后将会提速上市计划。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搬来了刚刚面世的3D面膜打印机,同样是要打“定制”护肤牌。此外还有来自日本、德国、波兰的护肤新品,虽然其中不少品牌看起来并不熟悉,但他们正因为进博会更接近中国消费者。

  联合利华作为承包大家洗漱台的品牌,这次也大举搬来了超过300种此前未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再往后逛,品牌服饰、摆件装饰乃至洗衣液等各种品种和品牌让人眼花缭乱。丝涟中国品牌市场经理赵博说,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品质,这正是品牌发展布局的新机遇。

  2、食品及农产品区

  这里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五大专业展区。在这个展区,不管饿不饿,爱不爱吃,每个来到这里的参观者都会将步伐放慢,因为这个展馆开在了舌尖上,有一家挨着一家的试吃!堪称“一馆吃遍天下”。

  纽仕兰的新西兰鲜牛奶因72小时完成从新西兰农场到国民餐桌的过程,成为上海政府部门通关加速的代表,也成为展会明星产品。

  一款来自西班牙的定制火腿引发众人大排长龙。据参展商介绍,这款火腿用海盐腌制8年,肥瘦相间,看着像是红底秀白花,味道也十分鲜美。

  在澳大利亚一家水产品展区,有着展会唯一鲜活的展品:大尺码的澳洲龙虾和皇帝蟹。经历长途跋涉,让这些小家伙保持活力的秘诀,就是运输途中的急速冷冻技术以及快速通关,从海里到展馆的时间也就十几个小时。

  3、消费电子及家电区

  在消费电子和家电展区有多台钢琴展品,钢琴前面没有人,只连接着一台平板电脑,琴键就自己上下跳动弹奏,哈?钢琴成精了?

 

 

  钢琴智能演奏的效果嘛……也就相当于朗朗坐在你家客厅为你演奏!

  其实,是集成的音量控制系统让它能精准调节演奏的强弱表现,再加上对止音和柔音踏板控制的精准模拟,让165岁的老牌钢琴企业施坦威在消费电子和家电展区发出了新声。

编辑: 郅怡婧

钢琴要“成精”、汽车当医生、手机随便砸……最全进博会精华版导览收好不谢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昨天(5日)开幕。在此次进博会中,企业展共有七大展区,每大展区都有些啥?想足不出户了解各大展区精华内容?下面这份导览请收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