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老年大健康智库成立

2018-11-05 19: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 于闻)中国老年大健康智库11月4日在北京成立。两院院士、相关领导、行业精英等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并就老年大卫生、大健康领域的理论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与研究。中国老龄协会,国家卫健委老年健康司、医政医管局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中国老年大健康智库是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批准,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和国家老年医学中心发起,致力于老年大卫生、大健康研究与交流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机构。

  作为老年大健康领域第一智囊,智库定位高端,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专家学者间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我国老龄化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撑。本届大会以“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年人”为主题,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会长、北京医院院长等作发言。

编辑: 王文伟

中国老年大健康智库成立

作为老年大健康领域第一智囊,智库定位高端,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专家学者间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我国老龄化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