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图片展进入布展阶段

2018-11-05 13:41:00来源:浙江在线

  11月3日,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承办的“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大型图片展进入布置阶段。据悉,展览分为“焕新”“生长”“世界”“普惠”四大板块。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这些反映互联网在中国发展的优秀摄影作品将与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及各国媒体记者见面。

编辑: 孙丁玲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图片展进入布展阶段

11月3日,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承办的“暖——互联网改变的100张面孔”大型图片展进入布置阶段。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这些反映互联网在中国发展的优秀摄影作品将与来自全球的行业精英及各国媒体记者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