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立体酷炫最全进博会展区图来袭!请接收!

2018-11-04 17:54:00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从空中俯瞰,国际会展中心的主体建筑犹如一片闪着银光的"四叶草",四叶草寓意着幸运,如今它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全世界 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共享这场"不一般"的全球盛会。

5ea8ddf9f46c30ad3f5aca2bcd2567d0.jpg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首届进口博览会分为国家展和企业商业展两部分,其中,国家展全名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区,这里只展示不成交,相当于一个小型"世博会",参展国将在这里做贸易投资的形象展示。

d1cf028e0fe0fb66740f9d3d6e44f96e.jpg

  其余七个展区,则按照行业和产品性质进行分类,从老百姓的吃穿住行用,到企业生产制造,吸纳了全世界各国的顶级产品参展,让你不出国门,逛遍全球。

4c03b82c02b82e485336c85a92ecb1ff.jpg

  近十年,中国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每年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始终保持在10%以上,进口商品也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先来看消费及电子家电展区,关键字就是智能,各大国际品牌将带来他们最新最潮的智能产品,从睁眼到睡觉,在这里可以一站式看尽未来智能化生活。

5899f9b2260d7369525f1be7adde6780.jpg

  紧挨着它的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不带电的日用消费品都在这,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不少都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全球首发新品。

ae2c4c05b0d1d42c78d6830e10c4dea9.jpg

  从服装服饰及日消展区,通过16米挑高走廊,走到旁边二楼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这里是参展国别数最多的展区,共有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参展,很多发展中国家也前来参展,从生鲜、农产品到各种零食、酒类,可谓是应有尽有,"吃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dbacf34b5aa24dd942b711a3d5ef6634.jpg

  食品区的下面一层7.1号馆则是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展区,全球最新、最尖端的医疗器械和诊疗手段将会集中亮相于此,例如,只有胶囊大小的心脏起搏器,全球首台婴儿专用核磁共振仪等,知名药企也将带来最新的药物和诊疗方案。

dcc82795bbd613746d36026ab4273500.jpg

  再来看它正对面的这片叶子,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它所在的3号和4.1号馆是目前世界上承重能力最强的展厅,地面荷载高达每平方米5吨,因为来这参展的有很多是"重量级的选手",整个进博会最大的展品来自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床就坐镇于此。

9fdacecab052433f5ec42df8ff92f3a8.jpg

  与之相邻的这片叶子则是汽车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汽车展区除了展出整车以外,自动驾驶技术、氢燃料电池技术、新型交通解决方案等都将悉数亮相,现场还有一辆会飞的汽车更是首次来到中国,相信在这里大家能领略到未来出行的无限可能。

6d9c20a4651e1e1eb239fc278daa5e6b.jpg

  服务贸易展区展出的则是"无形展品",例如依托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的旅游服务,国际银行巨头带来的金融服务等等,通过展会,这些无形的服务将通过有形的载体,更加深入人心。

  从食品、日用品再到高端制造、服务贸易,首届进口博览会上,数万件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地区和企业的展品,将带着各自的风情和特色,带着人类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想像和创造力,带着全世界对于中国开放市场的期待和信任,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一次国际贸易史上的创举。

编辑: 孙丁玲

立体酷炫最全进博会展区图来袭!请接收!

紧挨着它的是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不带电的日用消费品都在这,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不少都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全球首发新品。服务贸易展区展出的则是"无形展品",例如依托全球知名航空公司的旅游服务,国际银行巨头带来的金融服务等等,通过展会,这些无形的服务将通过有形的载体,更加深入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