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多米尼加水果即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1-04 15:20: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首届进博会召开在即,一批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水果也已运抵上海,这批总重500公斤的牛油果、香蕉、菠萝即将亮相进口博览会。

   

  为了让参观者更多了解海外产品,按照海关总署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便利措施的要求,上海海关制定了便利化措施,允许来自非疫区的暂未获得检疫准入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参展。海关关员对该批次水果实施现场查验后放行。会展期间,上海海关将对这批水果实行进一步展中监管。

  据悉,待参展结束后,这批水果要进行百分之百销毁,确保安全。

编辑: 孙丁玲

多米尼加水果即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进博会召开在即,一批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水果也已运抵上海,这批总重500公斤的牛油果、香蕉、菠萝即将亮相进口博览会。为了让参观者更多了解海外产品,按照海关总署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便利措施的要求,上海海关制定了便利化措施,允许来自非疫区的暂未获得检疫准入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入境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