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发展论坛在厦举办

2018-11-03 2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3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11月3日,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来自两岸的广告行业从业者、专家学者及高校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活动分为2018首届海峡两岸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高端人才交流会和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发展论坛等三大部分。主办方表示,今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厦门市广告协会成立35周年,举办发展论坛旨在为两岸广告企业注入新的思维与活力,为两岸广告产业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和动力,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两岸同胞共同的精神纽带。

  论坛以“广告照亮未来”为主题,来自两岸的广告行业从业者、专家学者及高校师生碰撞智慧火花,直面发展难题,学习借鉴两岸广告文化,促进海峡两岸的交流与互动。

  在论坛上,中国广告协会发布者委员会秘书长田涛进了行《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2019年中国传媒方向与突破》的主题演讲。

  3日上午,2018首届海峡两岸公益广告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也同期举办。本届公益广告大赛历时半年,面向海峡两岸共征集平面类作品1853件,影视类105件,涌现了一大批创意独特,主题新颖,富有时代感和民族特色的好作品。大赛对参赛作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评出平面类获奖作品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20件,入围奖60件。影视类获奖作品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4件。

编辑: 王文伟

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发展论坛在厦举办

11月3日,2018首届海峡两岸广告创意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来自两岸的广告行业从业者、专家学者及高校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