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方通报重庆公交坠江:初步确认车上共有十多人

2018-10-28 20:1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8日,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8日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与一辆小轿车在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客车坠入江中。经初步事故现场调査,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根据调査访问、调取公交客车沿线监控视频,初步确认当时公交客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多人。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吴海波

警方通报重庆公交坠江:初步确认车上共有十多人

28日,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8日10时08分,一辆公交客车与一辆小轿车在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客车坠入江中。根据调査访问、调取公交客车沿线监控视频,初步确认当时公交客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