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11月在鹭岛厦门召开

2018-10-27 11: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0月27日消息(记者郭婕妤)记者获悉,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通气会将于11月2日-11月4日在厦门举行,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及福建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主办方表示,本届博览会将吸引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国内外人士齐聚厦门,全方位展示上网服务行业创新趋势,聚焦上网服务产业上下游全体系,探索电子竞技新趋势,深入推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是上网产业体系首届综合性博览会,涉及上网服务场所、游戏(电竞)及周边、软硬件及信息技术、网络运营及网络安全、在线消费及电竞教育、配套装饰装备及消费品等多个方面,将全方位展示上网服务行业创新趋势,深入推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本届上博会主要包含上网产业展示及现场意向交易、上网产业高峰论坛、SEC金信时代全国电竞文化国际嘉年华等三大板块。

  记者了解到,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项目自8月1日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标以来,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福州、厦门、北京、天津等20多个省市,约百家投标单位参与。最终,发布会上,主办方正式授权厦门虎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此次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总承办单位,并特邀英特尔、罗技(中国)、外星人作为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另悉,虎剑电竞曾多次成功主办及协办过NESO全国电子竞技大赛、KOC王者荣耀(厦门)城市赛、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等大型线下电竞赛事,为厦门逐步建立规范科学的电子竞技管理体质和运行机制、公平公正的竞赛体系、健康有序的市场运作,营造了浓郁、健康的电竞氛围。

编辑: 田甜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11月在鹭岛厦门召开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通气会将于11月2日-11月4日在厦门举行,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及福建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