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障进口博览会 上海虹桥机场准备好了

2018-10-25 16:54:00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根据预测,本月29号,也就是下周一,进口博览会的来宾将开始密集抵达上海。为此,作为上海重要的城市窗口,虹桥机场已经做好准备,为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航空保障服务。

hq.jpg

  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到达大厅,全新的机场交通服务中心已经落成,将为中外来宾提供交通出行方式咨询,告诉旅客如何通过交通换乘抵达到国家会展中心。

  机场P7停车场的会合点新设的咨询台,工作人员也是格外忙碌,接受旅客的各种咨询。

hq1.jpg

  为保障进口博览会,虹桥机场已经构建了轨交为主,地面交通、团队巴士为基础,其它交通方式补充的集约化出行交通服务网络。预计将近六成的旅客将通过出租车站点和停车库离开机场。

hq2.jpg

  沪港公司运行管理部副总经理解放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本月29号开始,观展和参展的各方来宾到达虹桥机场会达到一个小的高峰,届时城市志愿者也会入驻位于虹桥机场的进口博览会接待服务中心,和机场的问讯员共同来做好进口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 郅怡婧

保障进口博览会 上海虹桥机场准备好了

根据预测,本月29号,也就是下周一,进口博览会的来宾将开始密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到达大厅,全新的机场交通服务中心已经落成,将为中外来宾提供交通出行方式咨询,告诉旅客如何通过交通换乘抵达到国家会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