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开始正式搭建 注重绿色布展

2018-10-25 10:47: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0月24日,进博会企业展展馆开始正式搭建。

  记者:“我现在是来到了8.2号馆,到时候这里会是食品以及农产品展区,这个展区也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当中最大的一个展区,届时将会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而现在这里也是最早开始搭建的企业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务负责人 彭春焰:“我们首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展是23日提前进场,24日开始布展,26日会全面进入布展期,标准展位将在30日布展完成,特装展位将在31日完成布展工作。”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展面积总共超过27万平方米,共分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等7个展区,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200家。

  记者了解到,绿色办展也是此次高品质展会的一项标准,为此,进口博览局制定了《绿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标准》,涵盖绿色设计、绿色选材、绿色安全施工等14项具体标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务负责人 彭春焰:“绿色布展,这也是我们本次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理念之一,大力推行绿色布展绿色展位,所有的展位所有的材料要么就是模块化的,要么就是环保材料可以循环回收利用。”

编辑: 孙丁玲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开始正式搭建 注重绿色布展

10月24日,进博会企业展展馆开始正式搭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