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选国家主席致贺电

2018-10-23 21:2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选国家主席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越互为友好邻邦和重要伙伴,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去年以来,我同你时隔两年再度实现互访,就新形势下推进两党两国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两国关系持续向好发展,双方治党治国经验交流日益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我高度重视发展中越关系,愿同你一道,在“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指引下,以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为契机,加强对双边关系的政治引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巩盼东

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选国家主席致贺电

10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当选国家主席致贺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