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岛百家餐饮企业联合发布诚信公约 承诺“以诚待客”

2018-10-01 08:15:00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宁冠宇)昨天下午,在青岛万象城,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腾讯企鹅号、“在青岛”微信公众号等联合青岛百家餐饮企业隆重发布“青岛百家餐饮企业诚信公约”。该公约在国庆佳节到来之前发布,旨在营造2018“十一黄金周”健康和谐的餐饮消费环境,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助力青岛“国际海洋名城”建设。

诚信公约牌授予品牌代表。

  活动现场,青岛市餐饮协会、腾讯企鹅号市场总监耿小勇、“在青岛”微信微博平台美食主编刘超以及“企鹅号+青岛”诚信公约百家餐饮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青岛百家餐饮企业诚信公约”的发布。

诚信公约牌授予品牌代表。

  这些餐饮企业做出郑重承诺:守法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明码标价,菜品定价公平、公开,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及菜谱将菜品、酒水价格及其它收费项目实行公开并明码标价,在经营中主动向消费者提供餐饮服务包含的内容、价格等有关信息;杜绝价格欺诈,不使用欺骗性或者误导性的语言、文字、图片、计量单位等标价,拒绝虚假优惠价格、虚假馈赠、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短缺数量等价格欺诈行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化解消费纠纷,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十一黄金周即将启程,青岛旅游又将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高峰期。餐饮行业协会的成员单位,已经做好准备,以诚信经营为准则,奉献最好的服务,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在青岛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编辑: 郅怡婧

青岛百家餐饮企业联合发布诚信公约 承诺“以诚待客”

昨天下午,在青岛万象城,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腾讯企鹅号、“在青岛”微信公众号等联合青岛百家餐饮企业隆重发布“青岛百家餐饮企业诚信公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