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江苏泰州举行

2018-09-17 21:13:00来源:央广网

  

  开幕式现场

  央广网南京9月17日消息(记者 于闻)主题为“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的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9月16日在江苏省泰州市拉开帷幕。本届医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中外著名企业前来参展。大会由泰州市政府市长史立军主持。

  国际医药博览会经过8年的专业打造,已经成为全球医药高端成果的展示窗口,累计吸引汇聚全球2.6万项创新成果,举办700多场对接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医博会具有三个“前所未有”的特色,一是两位诺奖得主携手到场。有着以色列“居里夫人”之称的阿达·尤纳斯教授和德国科学家托马斯·苏德霍夫教授亲临开幕式现场,与参展商互动,并在展会高峰论坛与业界精英“论道”。二是本届医博会规模影响之大前所未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家外国企业参展,向中国的朋友圈展示各自在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最前沿的核心技术和高端产品。三是本届医博会的活动之多前所未有,22个专题活动数量为历届之最。

  本届医博会上,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设立总面积逾5万平方米的六大展区,最引人注目的是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国际团组及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展区”,这里容纳的国际展团数量达到了历届之最。

编辑: 王文伟

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江苏泰州举行

主题为“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的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9月16日在江苏省泰州市拉开帷幕。本届医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10家中外著名企业前来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