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2018-08-26 09:19:00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广大宣传思想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一定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家表示,这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宣传思想战线一定按照总书记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必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

编辑: 孙丁玲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