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徐州一医院病房墙体被暴雨冲毁 致患者3死1伤

2018-08-19 20:23:00来源:人民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受灾现场已经被隔离拒绝进入。 人民网 图

  人民网徐州8月19日电 ,受暴雨影响,18日夜间,江苏徐州市铜山区一医院受灾严重,十数间收治病人的病房被洪水冲毁,截至目前已导致病人中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仍在治疗中。

  受灾地点位于铜山区济复医院(也称铜山区精神病医院)的病房区,伤亡者均为在该院接受治疗的病人。近日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徐州多地降下大暴雨,18日晚22时许,因短时降雨形成的洪水将医院围墙冲倒后,又将与围墙相邻的病房后墙冲毁,殃及多名已经入睡的病人。

  济复医院一位王姓副院长表示,事发后该院当即组织医护人员与赶来的消防官兵实施救援,至19日凌晨5时许,有四名伤者被救出并分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均为男性病人,年龄四十岁至六十岁不等。人民网从相关收治病人的医院获悉,目前有三人死亡,一人仍在治疗中。

  据医院介绍,18日晚的暴雨累计造成该医院十数间病房不同程度受损。截至19日下午,该医院的救灾工作仍在进行中。

编辑: 王文伟

江苏徐州一医院病房墙体被暴雨冲毁 致患者3死1伤

江苏徐州一医院病房墙体被暴雨冲毁 致患者3死1伤,,受暴雨影响,18日夜间,江苏徐州市铜山区一医院受灾严重,十数间收治病人的病房被洪水冲毁,截至目前已导致病人中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仍在治疗中。受灾地点位于铜山区济复医院(也称铜山区精神病医院)的病房区,伤亡者均为在该院接受治疗的病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