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空客公司向国航交付首架A350飞机

2018-08-09 14:21: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齐中熙、赵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架空客A350系列飞机9日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计划于14日首航北京-上海航线。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空客A350系列飞机标准航程可达15000公里,能适应地区性航线和超远距离航线,具有很高的运行灵活性。同时该系列飞机碳纤维复合材料占比达到53%,复合材料、钛合金和新一代铝合金等先进材料应用占到机体的70%,有效减轻了机身重量。

  据悉,国航共计订购了10架A350系列客机,今年将会引进6架,明年再接收4架。根据计划,A350系列飞机新增运力将主要执飞上海到欧洲的国际航线。

编辑: 王文伟

空客公司向国航交付首架A350飞机

空客公司向国航交付首架A350飞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架空客A350系列飞机9日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计划于14日首航北京-上海航线。根据计划,A350系列飞机新增运力将主要执飞上海到欧洲的国际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