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驻南非大使接受采访 中南关系不断发展 动能强劲

2018-07-24 11:41: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接受了中国媒体联合采访,他说,中南关系发展顺利,呈现出战略性、多层次、互惠互信的特点。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我们很高兴地告诉你,现在中南关系已经从一般的伙伴关系向战略伙伴关系,到现在我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那么呈现出战略性、多层次、互惠互信的新特点。”

  林松添说,今年9月,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还将访华。频繁的高层互访必将为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这么频繁的高层互访必将为中南关系,全面提升中南战略伙伴关系提供新的契机,作出新的规划注入强劲的动能。”

 

  林松添还表示,金砖国家已成为推动国际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更是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而南非各界也在全力以赴筹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编辑: 王丹蕾

中国驻南非大使接受采访 中南关系不断发展 动能强劲

中国驻南非大使接受采访 中南关系不断发展 动能强劲,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接受了中国媒体联合采访,他说,中南关系发展顺利,呈现出战略性、多层次、互惠互信的特点。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这么频繁的高层互访必将为中南关系,全面提升中南战略伙伴关系提供新的契机,作出新的规划注入强劲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