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广线上聚“英雄” “红色先锋”展风采

2018-06-26 22: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6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东风消停,大地如蒸,京广线集中修战场上聚“英雄”。忆往昔,革命先烈立下丰碑,看今朝,“红色先锋”无坚不摧。自6月2日京广线集中修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电务段“红色先锋”党员突击队筑牢安全防线,发挥模范作用。从漯河车间孟庙站到广水车间陆家山,一路走来,英雄聚首,谱写出一曲凯旋之歌。

  为了消除电务设备隐患,完成集中修任务,电务段各党支部“红色先锋”党员突击队提前对设备隐患进行排查,精心安排,有针对性的制定施工方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广水电务车间党支部把集中修作为锤炼党员骨干、展示先锋作用的主战场。“全国技术能手”熊丰,突击队员的榜样,哪里最艰苦,突击队和他就往哪里去;哪里任务重,突击队和他就往哪里冲。在“红色先锋”的带领下,整个集中修队伍一路向前,攻坚克难。

  眼下,“京广线铁道英雄”们正鼓足干劲,用辛勤的付出践行着铁路人的使命与担当。(闫亚强)

编辑: 王文伟

京广线上聚“英雄” “红色先锋”展风采

东风消停,大地如蒸,京广线集中修战场上聚“英雄”。忆往昔,革命先烈立下丰碑,看今朝,“红色先锋”无坚不摧。自6月2日京广线集中修开展以来,中国铁路武汉局信阳电务段“红色先锋”党员突击队筑牢安全防线,发挥模范作用。从漯河车间孟庙站到广水车间陆家山,一路走来,英雄聚首,谱写出一曲凯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