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在京启动

2018-06-14 22:27:00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6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由活动组委会组织,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等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为活动做了启动,全国各地上百名地方组委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国家、社会、民族风貌日新月异,政治、经济、文化蒸蒸日上。对少先队员说:“我看到你们,就想到了我们民族的未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来要在你们手中实现,你们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少先队员牢记教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有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本次系列实践活动将以出镜小记者为主要呈现形式,旨在通过红领巾小记者们的采访、报道、家乡新变化、身边的榜样人物等形式,发现新成就,感知新时代,牢记新要求,在实践中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对人民领袖的真挚情感。

  目前,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指导下,“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组织委员会已经正式成立,霍尔果斯中少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担任独家承办单位,专门负责本活动的组织实施以及后勤保障运营等管理工作。活动即将在全国全面展开。

编辑: 孙永政

“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在京启动

2018年6月12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红领巾小记者眼中的新时代系列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