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8-06-12 21:58:00来源:消费日报网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18)即将于6月12日-15日在京举行。

  此次展览会是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强强联手主办,于6月13日至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召开。据悉,今年展会展商接近200家,包括行业龙头企业及境外企业,展会面积接近2万平方米。和传统技术装备展不同,2018北京展真正将视角放在全行业、全产业链,乃至城轨行业衍生、跨界的方方面面。于是,在展览会上,城轨交通国家七大实验室、业主展区、单轨展区、文创展区、人才展区、TOD展区等主题展区纷纷亮相,展览重心由轨道交通转向轨道出行、从专业层面扩展到大众参与。

  将于6月12日先期开幕的北京展高峰论坛,由1个主论坛,加上8个分论坛,聚焦交通强国战略,引领行业前瞻,多场次、全方位、深度聚焦政策、建设、运营、经营、前沿科技和人才培养等主题。值得注意的是,主论坛为城轨交通行业最权威的年度高峰论坛,以“由大到强,迈向城轨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多位政要、专家和业界代表,围绕交通强国、新时代等主题,为行业和产业界解读、诠释城轨新时代的新意,探讨新思路,指明新方向。

  2018北京展暨高峰论坛,是城轨新时代的年度行业盛会,是最新政策及行业走向的权威解读平台;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轨发展成果的见证,是“百城同谋,千里跨越”的行业缩影;是融入城市、服务大众的城轨文化互动平台。

  据了解,在此次北京展上,北京地铁将展示第一代列车(DK1型),中车集团将展示智轨列车,还有众多创新技术和城轨文化展示,同时在展览登台。

编辑: 孙永政

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2018)即将于6月12日-15日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