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有声锐评】总台“名嘴”聊上合,精彩有声节目呈现!

2018-06-09 21:11: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锐评

  

  千呼万唤,我们终于等到了这期“干货”多多的有声节目。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青岛峰会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中国今年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各个传播平台在青岛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媒体报道。

  

  本期节目特别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位曾经多次参与上合组织峰会报道的资深记者走进直播间,分享他们亲历上合组织峰会的故事、讲述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经贸和人文交流合作、畅谈对于上合组织发展的感悟。他们是

  

  水均益

  1984年加入新华社。

  1991年,前往战地积极参与海湾战争的报道。

  1993年起,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焦点访谈》主持人、记者、制片人。

  2001年,阿富汗反恐战争期间,多次赴战地采访报道。

  2003年,飞往伊拉克,在战地对美伊战争进行详细报道。

  2004年至2009年主持《高端访问》。

  2009年起,担任《环球视线》主持人。

  在其采访生涯中,先后专访过上百位名人政要,脚步遍布全球。

  2003年被授予“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和央视十佳主持人奖。多次获得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在其主持生涯中,先后多次被央视评为优秀主持人。

  

  刘乐

  2008年,调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时政采访部做时政记者,工作至今。

  主要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活动的采访报道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大型直播撰稿工作。曾多次参加G20峰会、上合组织峰会、金砖峰会等重要国际会议采访报道。新闻报道作品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等奖项。

  

  丁宁

  现任总台国广时政新闻部记者,主要负责党和国家领导人活动的采访报道,多次随团报道习近平主席重大海外出访。

  例如:

  2013年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中美元首庄园会晤。

  2014年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2015年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等,还曾多次参加G20峰会、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重要国际会议采访报道。

  不久前,听众通过活动留言,向三位嘉宾提出了许许多多的问题,我们从中选出了一些问题——

  

  以上问题,我们在节目中让嘉宾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让我们放松心情,一起收听这期有声锐评特别策划——上合三加一!

  同时,不要忘了我们还在进行的有奖互动。

 
编辑: 孙永政

【有声锐评】总台“名嘴”聊上合,精彩有声节目呈现!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青岛峰会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中国今年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各个传播平台在青岛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