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炫了,青岛!

2018-05-25 18:34:00来源:央视新闻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上旬在青岛举行。因为上合峰会,初夏的青岛必将吸引全世界关注的目光。

  在青岛话里,“xuan了”代表的意思是厉害了、了不得啊、挺不错啊。

  的确,青岛很炫。

  在青岛,有一个用方言命名的合唱团,就叫“XUAN了”合唱团。他们用自己的才华,为青岛写了许多美妙的歌曲。他们说,以后还要为青岛的各行各业写出更多的歌曲,因为是青岛这片土壤,养育了他们,他们热爱这片土地。

  戳视频,听着美妙歌曲,感受青岛不一样的炫

  ↓↓↓

 

 
编辑: 巩盼东

炫了,青岛!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上旬在青岛举行。在青岛话里,“xuan了”代表的意思是厉害了、了不得啊、挺不错啊。他们说,以后还要为青岛的各行各业写出更多的歌曲,因为是青岛这片土壤,养育了他们,他们热爱这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