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漳州城市徒步活动启动

2018-05-20 2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20日消息(记者吕叶松 通讯员 杨国明)为进一步响应国家有关全民健身的号召,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漳州旅游文化。今天上午,以“全民健康·平安漳州”为主题的第五届漳州城市徒步活动在漳州高新区三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本次2018漳州城市徒步活动吸引了近20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

  

  活动线路以漳州市高新区三馆为起点,途经南湖文化生态园、南山桥、沿江滨路步行道直至九龙江大桥折返,全程约18公里。

  与往年相比,2018漳州城市徒步活动线路更长,更具有挑战性,徒步活动是一种简单有效的运动方式,让大家通过长距离徒步健行的方式,来挑战和看到不同的自己,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同时也塑造了一道靓丽的全民健身,快乐同行的花样漳州风景线。

编辑: 王文伟

第五届漳州城市徒步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有关全民健身的号召,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漳州旅游文化。今天上午,以“全民健康·平安漳州”为主题的第五届漳州城市徒步活动在漳州高新区三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