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公众版)

2018-05-14 18:03:00来源:国家发改委微信公号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我们设计此问卷,目的是了解大家对“十三五”规划实施两年多来的感受、愿望与期待,并据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改进或强化,使规划实施更准确地反映公众诉求。网络调查问卷截至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本次答题大约用时5分钟,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公众版)

编辑: 石香云

国家“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公众版)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