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部行”扶贫走进四川大凉山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11 00:20:00来源:东方网

  5月6日,“西部行”扶贫走进四川大凉山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20多位扶贫志愿者参加,历时8天,从昆明出发,经攀枝花-泸沽湖-西昌-普格-东川最后返回昆明,全程1100多公里,志愿者们为两所贫困小学的学生们捐赠图书1000册的同时,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20名,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在此期间,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主持人走进贫困小学的课堂,为孩子们送上了普通话进课堂的课程,让孩子们用普通话讲述自己的家乡,了解外面的世界。

  本次活动的重点扶贫地点为四川凉山州盐源县盖租乡小学与普格县黄草坪小学两所贫困学校,志愿者为两所小学的学生们共计捐赠图书1000册,对于家庭贫困建卡的贫困学生,在沟通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后,为他们提供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让他们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可以安心学习。

  捐赠活动结束后,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走进小学课堂,为孩子们送上了普通话课程,让孩子们用普通话介绍自己的家乡,讲述自己的梦想与未来。

编辑: 王文伟

“西部行”扶贫走进四川大凉山活动圆满结束

5月6日,“西部行”扶贫走进四川大凉山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