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临高4名中学生溺水身亡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2018-05-08 22:4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5月8日电(记者 尹海明)5月8日,海南省临高县博厚中学发生一起4名学生溺水事件。目前,具体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据悉,溺水的4名学生分别是博厚中学七年级学生王某燕、罗某妹、罗某菊和罗某琼。5月7日下午,这4名学生未到校上课,班主任打电话联系4名学生监护人,监护人称已在寻找。今天早上,4名学生仍未到校上课,班主任再次打电话询问家长,家长称不知道学生的去向。

  今天上午11时左右,有村民在博厚镇美隆水库发现一具尸体,12时左右又发现两具尸体,下午3点又发现一具尸体。目前,已确认4名学生已溺亡,公安机关已介入,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事件发生后,临高县委、县政府、临高县教育局、博厚镇政府、博厚中学领导及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理后事。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批示,要求临高县公安局迅速查明原因,博厚镇要协助做好溺水学生家庭善后和安抚工作,特别是教育局要吸取事件沉痛教训,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和学生管理,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完)

编辑: 王文伟

海南临高4名中学生溺水身亡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5月8日,海南省临高县博厚中学发生一起4名学生溺水事件。事件发生后,临高县委、县政府、临高县教育局、博厚镇政府、博厚中学领导及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理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