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语言没有国界 科技成为重要载体

2018-04-04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4日消息(记者于鑫淼)让语言没有国界,似乎看上去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不过随着科技发展,语言无国界即将成为现实。近日,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双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18魔脑全语通春季新品发布会。此次新品发布会,双猴科技为用户带来四款新产品,新品一经发布,在用户中就引起了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障碍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

  双猴科技创立近三年来,始终站在人工智能的前沿,努力刻苦研发,目前基本已形成了在技术研发上的程序化、在产品开发上的系列化、在社会服务上的配套化的格局。的确,双猴科技此次历经9个月打磨出四件产品,这些产品让用户在操作体验上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感受大不相同。不得不说,在整个语言服务领域,魔脑提供的专业服务让同行叹为观止。时代在召唤,新的语言革命已经被魔脑掀起。魔脑让语言没有国界,科技能够更多的造福人类,让人类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

编辑: 郅怡婧

让语言没有国界 科技成为重要载体

让语言没有国界,似乎看上去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不过随着科技发展,语言无国界即将成为现实。近日,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双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2018魔脑全语通春季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