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时代 惠民生】内蒙古:落实医改“十件实事”

2018-03-05 18:37: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也是新时代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获得长足发展。其中,深化医改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改革更加注重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更加注重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以建机制为重点,加快五项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努力用中国办法破解医改世界性难题,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在过去的一年里,深化医改取得了哪些成绩,2018年又有哪些小目标?央视网联合《中国卫生》为小伙伴们做了详细的盘点,快来看看吧!

 

编辑: 王丹蕾

【新时代 惠民生】内蒙古:落实医改“十件实事”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也是新时代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央视网联合《中国卫生》为小伙伴们做了详细的盘点,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