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中国高铁”名片在世界更加闪耀

2018-02-28 08:47:00来源:人民网

  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由张艺谋导演的“北京8分钟”惊艳亮相,震撼全场。现场24个智能机器人展现出的中国高铁建设镜头,中国的真诚邀请再次向全世界发出闪亮名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部门勇担使命,要不断提高客货服务质量,展现中国铁路新气象、新作为;要不断提升科学技术含量,让铁路运输发展符合人民的需要,让老百姓感觉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实惠;要不断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

  唯奋斗才能抒写辉煌。4年时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向世界展示中国铁路发展的伟大成就。(张月)

编辑: 孙丁玲

让“中国高铁”名片在世界更加闪耀

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由张艺谋导演的“北京8分钟”惊艳亮相,震撼全场。现场24个智能机器人展现出的中国高铁建设镜头,中国的真诚邀请再次向全世界发出闪亮名片。4年时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向世界展示中国铁路发展的伟大成就。